Sunday, April 18, 2010

我很自私..对不起..





对不起..主人..



星期日                                晴                                 18 / 4 / 10



[时刻:早上 - 下午]
[地点:我家]


今天闲着~
喷喷漆后呢...
(我..没有戴口罩喷漆,我承认,我故意的)


就上网看《守护甜心》咯..
看到一个很有趣的镜头..(请看我博客首页哪个图片)
就是..几斗淋雨..
我就 print screen 下来
过后 cut 掉需要的部分..再 resize...
(我有save两张,一张是大张的,一张是小张的)
放在 msn 的头像..blogger 的头像..还有Mysjkc论坛的头像..


很喜欢很喜欢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 我家]


主人突然找我..
我还以为她不爽我抢了她的几斗..


“给我你的头像!”
原来她要跟我讨哪个图片..


我有点不爽..因为哪个图片是..
是我自己 print screen ,自己 cut ,自己 resize 出来的图片..
哪是属于我的..哪是属于我的..
最后..我还是有一点不情愿地给她了(两张)


“ 还是你对我最好~ ” 
(其实,你最想说的,只有你老公对你最好吧?)
“ 不过你没有对我好,很伤心 ”
“ =3= 对不起啦,功课很多 ” (....)
“ 谢谢~~爱死你了~~”
(我知道你只爱你的老公,我不要听!)


不过..我想了又想..
我给主人..她感到很高兴..
我也不是应该感到开心..不是吗..
这证明了..我很自私..
我对她很自私..疼她也自私..做能让她开心的事也自私..
难怪她..会讨厌我啦..


我就 sms 她..跟她道歉..
但她没有回...一定生我的气吧..
我想..她一定会很悲伤地 delete 掉我给她的图片..
我的错..我对主人很自私..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哭]






[后言]



我..对主人很自私..
能让她开心的事...为什么我会不爽..
我应该很乐意啊..
我..活该..
很想找一个洞钻进去..
不懂主人..会不会原谅我..
哪个几斗头像..我一个个 delete 掉..看了都讨厌..
我讨厌自己如此的自私..

对不起..我的主人..
我一直顾我的心情..
从来没有体谅过你..
我是个很失败的执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