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惊吓



我班今天,不懂做么,有一个人晕倒 =.=
还有,我觉得我不能受到惊吓
胸口很痛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那时候没记错是英文节,老师叫我们做我们的东西
我就跟阿Ten聊聊天咯..
说..“ 我发现到..要死的时候..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放下..”
“ 为什么你这样说? ”
“ 因为上个星期五晚上..我胸口痛到爆..很难呼吸..”
“ 唉,这样跟你讲是不明白的,迟早你就会知道 ”
“ 是不是..死了还是得放下..? ”
“ 嗯 ”


说实话,我很喜欢跟阿Ten聊聊天
很喜欢听她说大道理
不过,阿Ten这个人很多烦恼..不懂应该怎样帮她..


-------------------------------------------------------


SEJ 节时,老师就发问发问咯
他问 Rashidah “ Cara Orang Melayu mengumpul hasil bijih timah ”
没记错,老师还在黑板写了很多东西
Rashidah 还是没回答,在哪边站住


老师写完东西后,又问 Rashidah
“ Apa jawapannya ? ”
静......................
明明是一道很简单的问题啊,做么 Rashidah 不会回答?


怎知,“彭东” 一声
Rashidah 晕倒在地上 ==|||
我们全班(包括哪个老师)都吓到
(我吓到很难呼吸==||)
Anisah 跟 Amirah 就去扶 Rashidah 咯--
这个 Rashidah ,明明知道自己有胃痛,又不会去吃==
看,现在晕倒了
老师都吓到脸色苍白啊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夏 sms 来
说什么..她父母讨厌她..不了解她什么的..
我也不懂应该怎样帮她啦..
抱歉啦..电话没钱..


----------------------------------------------


我在楼上做东西时..
突然左胸口超痛TT
我很害怕自己出事了
若主人知道我出事了,不懂她会不会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