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XD



哈~阿Ten 玩我的东西玩到很开心~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没记错,那时候是下课后的历史节
老师来得很迟
我突然很喘,哮喘发作,就拿哮喘喷雾器来吸..
怎知..阿Ten 看到了..说..
“ 哇,很酷咧!借我看看~ ”


我就给她看看咯..
她问 “ 可以按吗? ”
then..她按后..哪个气就喷出来咯..还“嘶”一声
她看起来很兴奋..我就在一旁傻笑..
没记错她还按两次呢..


过后她问,“什么味道的?”
我就把我的哮喘喷雾器拿回来
过后跟她说..“来..张嘴..啊....”
“Yerr!才不要呃!”
“呵呵..只是空气的味道啦...不会死的..来啦..”
“不要!”


呵呵,第一次看到哮喘喷雾器的人..真有趣呢..




[时刻:半夜]
[地点:我家]


本来我不打算要祝贺夏娜姐的..
不过..还是祝贺好了..
要不然..夏娜姐一定很失望..
我就 sms 她..说生日快乐..也祝她健健康康..
过后她就回我的 sms 说谢谢什么的..
过后还说刚刚倒数完毕..


我没有回复了..不想回..
不懂做么..觉得很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