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主人的生日



今天是主人的生日=3=






[时刻:下午]
[地点:书店]


为了要买数学参考书和数学练习簿
老爸带我去书店
我拿好书后,就去看看医学书~


我看到一本关于急救的..就翻开来看看..
关于呼吸系统哪边的急救时..
有一个是关于 “ 过度换气综合症 ” 的..
发作时因为情绪问题?=.=
过后若对方发作时..要让对方冷静
过后吸纸袋?=.=

也許啦..

也許我主人是患上“過度換氣綜合癥”吧...
會造成器官衰弱..
我很怕..





『后言』

今天一整天都沒看到主人
不爽不爽=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