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开心XD



若好朋友开心的话,我们自然会为对方感到开心一倍呢!XD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我..在学校..不懂做么咧..
胸口很不舒服..
(没办法,去学校前我又玩喷漆了)
也有点伤心..
闷闷一个人的..不喜欢咧..
“ 有时候,寂寞也好 ”
这句说得对啦..有时候一个人也好
好啦,不伤心啦,等下会令主人担心
要乖乖


----------------------------------------------


放学时..下雨啦..
虽然胸口很不舒服..但还是去淋雨
很舒服..
最喜欢淋雨了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我一回家就马上上FB
主人收到礼物了哦~XD
我看了看了她拍我送她的礼物的照片
我觉得很开心呢~真的很开心


不过..有点怪怪啦..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她会这么在乎我呢..
还什么 “ 我家可爱的执事poslaju我的礼物来了XD”


怪怪的..
我只不过是..小她1岁的小妹妹啊..
一提到我发烧生病..她就哭到半死=.=
一提到每天喷漆吸漆..她就生气=.=||
若我老爸来到家门前,拿着我的骨灰,她不是马上哭死?=.=
不可能啦,她还有她老公,一定会好好活下去..一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