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Kluang一旅~~

今天沒蝦米特別,不過還是記錄下來好了~
等下以後的我可以慢慢看^^





由於小姨在新山做工,大概2個星期才回來一次
所以這次她約我們一家人一起去Kluang游泳

啊,無聊-- 我這次懶惰游泳..(特別原因)
除了我..我小姨..老媽老爸老弟都在遊
(其實真的很想遊T_T)
我就讀昨天買的《六弄咖啡館》小說咯..
坐在哪邊一直餵蚊子,不爽不爽

還有因為我一直吵着一個月沒買小說
所以老爸帶我們去大眾=3=
我問老爸咯,“你有帶錢嗎?”
他就拿出錢包給我看..哇..老爸..= =||
烏鴉飛過..嘎嘎嘎...

算了..
我..去筆記簿的部門...
翻來翻去...找來找去..沒有合我的胃口的..
我找到一本..
厚厚的..顏色恰當..創意的封面底面花紋..
長話短說,值得收藏!贊!
這本筆記本,我評98分!
好~我就看價錢..
哦,買,嘎!烏鴉飛過,嘎嘎嘎
好貴= = ||
算了..下次吧..去 Harris 比較多選擇..

最後..還是掃了三本小說
其中一本是 last minute 掃出來的
關於一隻城市貓的故事
若送給主人,主人一定很喜歡 =)



[后言]

FB 的 Gazer add 了我的 msn =3=
發現到他還挺有趣呢XD
因為他喜歡高達,喜歡SDO,他也很欣賞我的博客
瓦咔咔~
還有還有0.0
他很好奇關於我們主人執事這件事=3=
瓦咔咔~



=3=
Days - 49 > 傻主人,愛你=3= 原來你多多少少也會在乎我這個笨蛋=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