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13 / 1 / 12










很久沒有打博客了 T^T
也沒有寫到日記 = =
因為 Form 4 的日子
很忙很忙+很壓力很壓力


而且我的電腦被賣了 TAT
因為弟弟一直打game
沒有做功課
所以我爸爸發火把電腦拆掉賣掉 = = 


於是
這個星期就是很忙吧
忙著補習
忙著讀書
真的很忙
忙到沒有時間開電腦


都不知道要打什麽了


我要準備去補習了 - -
博客
我還以為今年可以打滿 365 天咧
呵呵


話說
如果我去宿舍學校
有沒有人會捨不得我
有沒有人會哭


發呆
我發現到娜姐
好像跟一位男生很要好這樣 - -+
而且昨天還看到什麽
生肖的什麽了
不會講
好像鼠年的女生跟牛年的男生比較適合
這樣啦


剛開始很 emo = =
不過我看先
如果那個男的把娜姐甩了 or 弄到她哭
我馬上給那個人提早慶祝清明節


我不明白
娜姐她
好像換過很多 bf 一下 = =
一次換就哭一次
發呆
好像哭了很多次


好無奈
隨便她啦
不會吸取教訓
大笨蛋大白癡
哭的時候很讓人擔心
身體不好又讓人擔心


我去補習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