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18 / 1 / 12









忘了什麼時候
是最後一次開 msn 聊天
忘了什麼時候
是最後一次開 skype 聊天
忘了什麼時候
是最後一次開 fb chat 聊天
忘了什麽時候
最後一次跟我 chat 的人是誰了
忘了什麽時候
不再有人期待我的在
忘了什麼時候
是最後一次因為沒有人理我而 emo 到流淚


emo 完了吧
流淚也流完了吧
反正
就算我在 fb chat msn skype online 24 小時
也不會
不會
不會
不會
不會有人要找我了


on9 fb chat 
也只是看我最在乎的朋友在不在而已
看到她 online 后
就默默 app off
我怕她看到我的在會很討厭心煩



最在乎的朋友嗎
嗯..
反正她在乎的也不是我啦..
發呆..


算了算了


於是這幾天我很忙
不知道在忙什麽
忙 Form 4 的生活吧
就是真的很忙


簡單來說
今天有 
Biology
Math
Sej
Chemistry
BI
今天有今天的功課
而且嚴格來說是需要溫習的
因為好像 Math
它的 formula 會跟 add math 的 formula 弄亂


modern math 有自己的 formula
add math 有自己的 formula
有時候做 modern math 有用到 add math 的 formula
有時候做 add math 有用到 modern math 的 formula
然後 physic 又要拿 Modern math + add math 的 formula


modern math 就是我們平時用的 math
add math 就是我們用 modern math 的方法來算出 teory
簡單來說
add math = teory math
沒有決定性的答案的數學
不知道啦
就是要算算算算算的就是了
而且算式很長很長一整頁 = =


然後明天又有 add math, bm , and bla bla bla
這些全部都需要溫習的
不溫習的話在班上就等死
尤其是 add math + math + physic
還有功課
我星期一的 bm karangan 功課拖到今天
明天要交了我還沒做 haiz


我才提到 math 而已
還有 science 科目咧
 biology
physic 
chemistry


還有其他科目咧
bm
bi 
sej 


我跟我的同學說
如果我們的頭腦是由很多螺絲 wire gear 組成的
應該是斷掉很多了
因為好像今天
學了 bio
然後要 focus 去 math
然後 focus 去 sej


學了科學
然後去數學
然後去歷史
然後去語文課
明天又繼續比較複雜的數學
這樣
這樣
還有這樣
還有 prinsip akaun = =!


Form 4 life
只能說
 Aduiiiiiiiii ....


真的
一直感覺跟不上課程 = =


有時候我也很悶
看著手機 scroll scroll scroll
like like like
好像白癡這樣


沒東西說了
現在有機會上網一下所以才玩玩一下 =3=
沒有碰到 game 咯
等這個星期五 >w<
我要去做功課了
博客掰掰






【言】


我只是希望你能理我,在乎我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