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31 / 1 / 12










凌晨時候
外面好像世界第②大戰這樣
有錢
比初一還要熱鬧


去學校
覺得好像少掉一個東西
3年了
習慣了3年
習慣看到她的在


今天我一直跟我同學聊
這個時候她在做什麽呢
應該是在整理東西吧
應該是在跟新朋友聊天吧


我還是有點點遺憾
明明全校只有我跟她申請到 sek sains
最後我留下了
她去了
只留下回憶


我放棄了機會
明明很想去
明明知道留下來會很難過


還有全部老師都問我
誒你不是申請到宿舍學校咩
沒有去啊
申請到哪裡一間
爲什麽沒有去咧


不過我看
大多數人看到我沒有去
都看起來很開心
我的 pembantu perpustakaan 還說她很開心
bro 說他開心
跟我要好的某個Form 5 姐姐也看起來開心
剛才還很開心的互相擁抱
坐我前面的好像有點難過
因為她跟 Anisah 很要好
Anisah 去了她很難過
娜姐
不知道她難過還是開心
我 sms 了沒有回 - -
那個人
應該會很討厭看到我.............
明明以前說不要我去........





【言】


鼻酸
用這麼久的時間
卻在幾分鐘內
毀掉
到現在
怎麼努力也不會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