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2 / 1 / 12










话说我睡客厅的嘛
凌晨3点的时候
好像听到有人锯那个铁窗 = =
不懂是我家还是邻居家的
弄到我吓醒
吓醒后那个声音就没有了
然后不敢睡
可是最后还是睡了


早上11点起来 -w-
起来的第一件事
拿手机
开 Wifi
facebook
scroll scroll scroll xDDDD


话说我有手机就够了hoho
还有我下载那个 Fruit Ninja -w-
就是切水果的 game
话说它可以 unlock 很多种刀 0.0
我 unlock 很多了 -w-+
现在用着美国刀 xDD
挥的时候就会有美国国旗的 xDD
有些很难 unlock


然后下午出门 shopping -m-
我买了手机吊饰.......
买一个 pikachu 有铃铛的哈哈 = =
还有一个也是挂手机的..
不知道要怎样讲


然后顺便去看某间 sek. sains
在 Kluang 有两间 sek. sains
一样都是宿舍学校 - -
一个是 sek. sains johor
一个是 sek. sains sembrong
sembrong 那间是新建的
很新 =^=
很后悔没有跟同学一起申请这间













还有我发现到
我申请 sek. asrama 的表给备份
全部都不见掉
不懂丢去哪里了
哇老


还有我买了贺年卡 =w=+
我爸也说现在写也不会很早啦 - -
买了 5 张
加上去年没有用的 2 张
有 7 张


1张,要送给娜姐
2张,要送给 cs 朋友,约定好了的
1张,不知道要不要寄给那个人
剩下的,我不想寄


话说今年我比较花心思 =w=++
有画插图 
哈哈我只是对有些人才肯花心思 =w=
(虽然那个插图很悲剧orz)


话说
我一直一直
想到娜姐的事


我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是我
太多事吗
是我
太自作多情吗


发呆..
长期以来的真心
是否有珍惜过


往好的方面想




















【言】









也许
我只是对一些人
才会真心对待吧
才会肯花心思吧
也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