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8 / 1 / 12









昨晚很早睡
因为
整个下午 until 晚上
心悸发作 =.=


所以昨天那篇文章
乱打
没有精神


于是
11点晚上睡
早上11点多起来 =口=||


起来的第一件事
拿手机
看看有没有 sms
然后开 wifi
FB
scroll scroll scroll =w=+


本来今天那个 TNB 的人要来修理那个 meter 的 - -
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以
就这样


很久没有下雨了 =^=
我也很久没有去淋雨了...
就是喜欢淋雨 = =


那么今天一整天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么
(发呆)


好像是包参考书
然后看电视
看电视
看电视
发呆
上网
打 game
听歌
上网
打博客


就这样


话说今天很 emo
昨晚更 emo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 emo


就是
就是很 emo 啦
因为
我在乎的人在乎的不是我....


我爸爸说
要我去读宿舍学校
我妈妈也赞成了
lol


话说有机会去宿舍学校的话
我一定会
不告诉任何人
我要看
有没有人
因为看到我很久没有 On9 没有消息
在那边紧张地找我
最好是在那边哭 -m-+


没事了
博客掰掰









【言】


政府拿 PMR 虐待我 3 年
至少也要给我 6 个月 hol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