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5 / 1 / 12










其实我没有看夏目
不过
都是夏目 IV 害 PPS 没有 update ![喂]
灼眼的夏娜 Final  + 恶魔奶爸 !
等到我傻!


今天在学校
一整个早上都坐在 tapak perhimpunan
听那个 guru media 演讲 =.=
话说我的 guru media dan pusat sumber
也就是我的图书馆最高主任
已经换老师了 TAT
之前是年轻男老师 TAT
已经被换去那个 sek. sains sembrong
很好很帅的 TAT
现在这个老师很凶要死 TT


过后听完演讲
老师虐待我们
叫我们唱
国歌州歌校歌
orz


我们换回桌位 -m-
反正 chemistry 在 makmal 上课的
老师不会知道我们换位了


那么
我已经问问了我的同学
关于用国语来教理科的那件事
马来同学全部要 dwi-bahasa = =
我问华人同学全部都要英语
于是还没有找老师理论


然后
我发现到
我班上那个 top 1 的同学
在那边啃 physic 参考书 =-=


下课后
我们去礼堂听演讲 - - 
我根本就没有听
因为那时候我很想睡 = =
而且真的睡了...
大概 3 分钟而已 = =


就这样







【言】


其实
我以为上了 F4 可以轻松轻松一下的
哪里知道
很辛苦
很压力
理科的压力
班上竞争的压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