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21 / 1 / 12


  









 明天除夕
今天就要準備回馬六甲了


 下午時候就開始收拾衣物
那時候在樓上
然後媽媽說有人寄信給我
我就很開心飛下樓去


 剛開始我以為是朋友寄新年賀卡給我
不過
原來是政府寄來的
surat tawaran ke sek. berasrama penuh


感覺蠻開心呱
因為一生中第一次拿到這麼大的信封
A4 size 的


而且那個 surat tawaran 不是普通 A4 紙的
是很像證書那種紙的















所以
下午回馬六甲
Highway  很多車 - -
然後塞車
塞車時候我就睡覺
睡到婆婆家


在婆婆家
看到姑丈姑姑
就拿那個 surat tawaran 給他們看
嗯他們看了就說
很好啊,去吧去吧


所以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
媽媽說要看我咯
如果我要去就去咯
不要去就不要去咯
看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