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28 / 1 / 12









半夜打博客
然後 cut 歌
想做成手機鈴聲
cut 黑白之吻 =^=


話說現在開始回味黑執事...
聽到黑白之吻時候想到很多事
想到娜姐
想到以前早上常常一起msn聊天的日子
想到我們曾經一起聽同樣的歌
想到好多好多
想到我一直哭


大概3點半睡覺
然後早上7點半起來
調 alarm 醒的


早上我一直在做什麽..
呃..
看 Johnny English 1 & 2 =w=
用手機看


1 的比較好笑
一直笑到我喘不過氣
2 的呢
那個 mr. bean 老了
所以很少 action
比較少笑點


下午出門去買書
買參考書
還有一本灼眼的夏娜小說~








原價 RM 17 = =
幸好有 member discount
我打算用去年生日紅包錢
買完整 set


說到生日紅包錢 
其實被我遺忘很久了
在整理抽屜時候給我挖出來
hoho


其實
我看到我的生日紅包覺得很傷心
因為
從去年到現在為止我都還沒買屬於自己的生日禮物
也想到去年生日好淒涼
沒有人要記得我的生日
難過







【言】

我的功課還沒做 =A= !
要趕功課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