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29 / 1 / 12







凌晨時候跟娜姐講電話
說實話我真的很開心 T^T
不知道爲什麽
她的聲譽
感覺很溫柔
很治愈
聽了會覺得很安心..
感覺心裡的很多傷口也被治療..
好想念..


我們聊關於我去宿舍學校的事
因為我 sms 她說
“如果我跟你說下個星期二我要走人了,
你肯不肯陪我最後一次”
突然間覺得我很白癡 = =


我問她希望不希望我去
她說不希望我去
我問爲什麽
就一直在那邊說
“不希望不希望不希望”
= = 


然後就問知道我要去哪裡一間嗎
然後說不知道
話說我明明 sms 告訴了她 = =
然後就說
新年前的那個星期五
政府寄信給我
說我申請到 sek. sains muar
我去看了那間學校
那間學校有草場
草場裏面有墳墓
墳墓的對面就是女生宿舍


她就說
“好恐怖”
我就說什麽
阿拉最多半夜起來時候看到阿飄
恐怖一點就看到阿飄睡在旁邊
然後我們就一起笑


過後問她好不好
問她有沒有人欺負她
她說很多人欺負她
我就靜靜了..


互相道聲晚安后
我就做一下功課
然後才去睡


於是早上11點多起來
於是今天一整天都在做功課
溫習功課
玩電話
打電話
看電視
玩電腦
趕功課
玩電腦


哦還有剛才晚上8點半打給同學
問 biology report 要怎樣做
然後我們聊到宿舍學校
她就說
她申請到 MRSM Tumpat, Kelantan
剛開始她爸爸要給她去的
媽媽是不准她去
然後第二天
她爸爸不要給她去了
她就說她當場在父母前面哭
很丟臉
哈哈


然後她說我是不是會去宿舍學校
我什麽都沒有說
她就在那邊嗚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嗚嗚嗚嗚
lol


過後又打給 bro
很想念他的聲音 T^T
我問他過得好不好
他就跟我說他失戀的故事
哎喲我又不會安慰 = =
然後他又問關於我去宿舍學校的事..
哈哈 - -


於是
趕完 biology report 已經是 11 點多了
然後上網打博客
就這樣


明天開學啦
祝我開學愉快
博客掰掰
應該只有週末才可以 on9 吧
如果可以 on9









【言】

今天一直講打電話的事
哈哈


不知道爲什麽
我很容易忘記一個人的聲音
很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