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20 / 1 / 12















剛才早上 on9 
那時候一遍吃早餐一遍用手機遊覽 fb
過後我班上的同學突然 fb chat 找我
它說 check 了 sek. asrama 的成績了沒有
還有告訴我 Anisah 拿到 sm sains muar
原來是我沒有發現到成績已經出了
過後丟下早餐
飛去開 laptop


然後
就看到這個
在 laptop 前面亂喊
叫爸爸看,不過他沒有表情 = =
過後打給同學
幫她查后
她沒有錄取
lol
然後直接沒有胃口吃早餐


去學校
我看到 Anisah
她問我拿到什麽學校
我說拿到 sm sains muar
然後兩個人在那邊興奮亂喊
說什麽可以一起去那間學校了


其實
最想去的就是坐在我隔壁的同學
就是沒有錄取到的那位
她申請去 sm sains muar
最後沒有錄取
反而是我拿到那間學校 = =
明明我只是 apply syok syok 而已
還有她說我打給她后
她哭到很慘
對不起


於是
我班上
只有我跟 Anisah 申請到 sek. sains
很難得的學校 - -
當然啦
sek sains 咧
不是普通學校
不是每個人申請到 lol
沒想到我申請得到
我不想去
全部都叫我去
haiz


然後找 kaunseling 老師問東西
老師看到我的那張 tawaran 紙
就說恭喜嗯叫我去
然後我去 pejabat 拿 surat berhenti
然後我去跟班主任拿簽名
班主任看到我們兩個拿到 tawaran
就說嗯恭喜恭喜嗯去啦做麼不要去
haiz


好無奈....


我只是想
有沒有人會捨不得我而已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31 / 1 去報到
如果我沒有去
星期一那天
為 Anisah 送行我一定哭到很慘
上次我同學去 kolej vokasional 
我最後一天見到她我也哭



(低頭)
娜姐...







【言】


我曾經不珍惜過別人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