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9 / 1 / 12









昨晚 11 点睡
很 emo
也许我想太多
也许我要求太多


早上下雨
其实我很开心
因为不用 perhimpunan


这个星期正式上课
话说国语节时候老师没有来
我几开心要死


其实
我的班
4A Sains 班
有 40 个人
刚才老师没有来嘛
那段时间哦
全部人都在咬书 =-=
大概 26 个人都在咬书
其余的是那些男生无所事事聊天


所以谁说 Form 4 很 relax
很压力要死
你不给自己压力
可是身边的人会给你压力
你看到全部人都在读书
你就会觉得很压力
竞争很大


今天又分课本 -m-
那些课本不是换去国语的 - -
于是老师说没有 stock
我也没有书
其实我要跟老师说我要拿英文版的课本
比较方便温习


下课后
上了一生中第一次的 add math 课
于是
我的 add math 老师不错
看外表很凶可是就是很好
老师给练习做
我做到我的头很痛很痛很痛 TAT
而且
那个练习簿里面的算式练习
好像只有我自己才看得懂
因为很乱 = =


上了 add math 后
就去 makmal kimia 上 chemistry
其实那个 Makmal 在同一栋的 2 楼而已 - -


于是那个 makmal kimia 很新
老师讲话时候好像不清不楚 = =
好像有回音这样 =-=
然后老师给我们换位
我坐在最前面
跟一位女同学+两位男同学做
我跟她一起坐在中间
被两位男生夹着 =-=


就这样
放学


话说我很想鄙视我的那位 cs clan master
这一秒他说
我再也不要玩 cs 了!
可是下一秒
又看到他玩


上一次他说他再也不要在 cs 花钱了
然后 cs 出新 item 就看到他去买
过后这一秒又说
哇我在cs花的钱很多我再也不要花了!
那我等下一次
如果出新 Item 他会不会去花钱


干脆不要讲啦
我看了很不爽








【言】


有时候
我生那个人的气
那个人一定会..
会弄到我很担心


可是看到那个人开心
我又觉得很 emo
感觉好像不被重视


e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