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30 / 1 / 12










话说
我应该用简体才对
不过我爸 setting 去 auto 繁体
我有时候很懒惰换
繁体一句两句我是无所谓
不过很长的话
我会看到很辛苦= =
检查到很辛苦


要说什么
我不知道要不要说


凌晨时候失眠
过后又一直乱想东西
想到以前惹到 Nagi 时候
就忍不住哭
然后又想到 May 
继续哭
很自责
我的心很痛很痛很痛
我很后悔很后悔很后悔
哭到我很痛苦


很痛


于是
今天在学校一直哭
应该是说
看到我朋友的脸就忍不住鼻酸
要走了
认识了3年
明天就离开
她也被我弄到哭
lol 哈哈


我好讨厌离别


今晚 sms 娜姐和bro吧
话说
忘了 Nagi 的声音是怎样的了
发呆..
May 的声音没有听过
就算打过去
也不想接我的电话了吧..
对不起..






【言】


今天我一直哭 - -||
泪腺发达


唉..
on9 这么久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对着电脑发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