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6 / 1 / 12











话说我的手機 wallpaper 就是這個圖+w+
finally hv a nice 赛巴斯 wallpaper for my phone



說到手機
現在我開電腦只是爲了打博客
沒有打 cs 了
根本就沒時間+沒mood打
因为上了 F4
不是给你 relax 的
很压力很压力很压力


所以
我的手機現在都用來
上網 + 聽歌 + pendrive  + 鬧鐘


嗯 pendrive  - -
因為這個手機有 3 GB
有時候開電腦順便充電
因為這種電話吃電要死
有時候要把圖片 save 在 pendrive
可是又很懶惰拿
所以乾脆 save 在電話裏面 = =


今天在學校
早上
呆在 tapak perhimpunan 聽老師啰嗦
到 9 點
然後繼續呆在禮堂聽老師啰嗦 = =


下課後
進班
班主任再次給我們換位
因為說什麽
Kamu kelas 4A adalah seimbang dr segi kaum
50% melayu 50% cina
(+1% mix 喂)
so kamu jgn duduk melayu melayu cina cina
jgn tunjukkan imej perkauman
kerana kamu ialah kelas terbaik
and bla bla bla
不過幸好我沒有換位 ho ho ho


然後拿課本
可是我們班拿課本時候大概 11.30 班
然後又很慢
放學了都還沒輪到我拿
我直接在那邊發火 = =


还有
Biology
Physic
Chemistry
Add Math
Math
本来是英文的嘛
现在全部都换去国语!
死政府不要以为这样我会投国阵 puii !
我以后要学 medical 用国语咩
而且还不够书 =  = 
我应该拿 19 本的
只拿 7 本


而且我想拿 prinsip akaun
可是理科太多了
我怕 cover 不到那些
所以先写名字给老师先 - -
然后再找补习班


说到补习班
我的同学全部都要补习了 = =
我都还没找到要去哪里补习
所以现在很烦


於是什麼了
放學后那個星洲日報的學生記者
叫我们这些 PMR SA 的流下来
他们要拍照 - -


我昨天叫我爸爸在外面等了
顺便拿我的手机来
于是我说大概 12.05 就可以来等我
哪里懂我们拿课本很摸到要死
出来时候已经 12.40


于是 - - 
我拿手机进来
本来要拿给 Anisah 她们看的
因为上次在 FB 说好了
哪里懂有一个人很 38 要死
一直要抢过来看
我要拿给 Anisah 也不可以


15 SA -m-
不过有一个马来人回去了 = =
嗯也不算是马来人啦
是混血 - 英国+马来人
全部都被女生拿到完哈哈哈
男生 no-class = =
这样还要娶女人 orz
当我 bf 学历一定要比我好
low class 我不看
以后去学 medical 再找一个吧=w=!















1 点才到家 = =
很慢


下午我们出门
因为
我要买参考书
我爸爸要买他顾客的电脑


一整个下午我头很痛很痛 = =
因为我今天很压力


于是买了很多参考书 ~
可是很麻烦很麻烦
因为那些数理课本
还有外面买的练习簿
全部都变国语了
我买的参考书
全部是英文的
haizzz











超级超级厚 = =
1 本 RM30
20% member discount
prinsip akaun 没有买别人送的
所以从 Success Sejarah 算起
+ 一些我买额外的练习书
接近 RM200  = =


于是 kingston 每年都会出
limited edition pendrive 嘛 - -
我有鼠年(烂掉了) + 虎年的
我以为龙年的很美
哪里懂很 childish 要死的 = =


龙头是那个 usb  = =
龙身就是那个 usb 的盖 =-=
我参考书照片那边有 ↑↑
书架那边
而且还有那个椅子的 = =
我有点不想用
有人买来做收藏的
后悔兔年没有买













那么
还有东西说吗
应该没有
博客掰掰~













【言】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去宿舍学校
我有放不下的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