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4 / 1 / 12









于是我半夜失眠
大概 1 点多才入睡
然后 5 点半起来
很累 TAT


于是去学校
见到同学很开心


然后周会
不过这次周会很短
没有唱周歌
开心到要死


然后
分班
我读 4A Science -m-
而且我的班哦
在新 block
4 楼 = =
我爬到脚要断掉


于是
我的班主任
我认识的
很凶 TAT
教 Physic


过后她说我们坐要 1 Malaysia 的
然后就给我们换桌位 = =
于是
我坐在窗口旁边 xDD
不过是有走廊的窗口那边
风很大
风景很美
4 楼嘛~ xDDD


过后什么老师进班了
对了
这个星期没有上课
因为什么 Minggu orientasi - -


然后我的 che 老师
再次叫我们换位
= =
我跟我的朋友分离了
*看风景*


还有以后我们去 makmal bio che phy 很方便
因为楼下就是 makmal 了


嗯还有什么要说咧
很多人都补习了
我都还没补习 TAT
压力


至于我们的理科全部
老师要用国语教
尼玛
明天去问问看
如果真的换不到
全部打算转校
话说我的同学很多要转去宿舍学校的









【言】



没东西说了
博客掰掰


话说
我一直想到娜姐
想念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