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6

10 / 7 / 2016










突然间我好想读 art and graphic design
发现到如果你会 design adobe photoshop illustrator after effects 那些的话
是真的很有用
要参加宿舍project的话
只要说
我很会 design 我很会做 video 我很会拍照
一定会马上被录取


明年不知道要参加什么活动好 -_-
上了大学要参加 projects 时候
才发现到自己没有什么长处


上了大学
进了社会
如果你什么长处都没有
很自然地会被淘汰
我的长处到底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在这个世界就是很容易被忽略被淘汰的吗
我好想在一个没有竞争宁静的地方好好地呼吸


所以放假已经两个星期啦
我还是无所事事
当然啦
放假列
要 K 书咩傻的


我好想看 Doctors 韩剧
可是一直 Loading我就没有mood看了
有 Mood 半夜才看吧


买了很多书也还没看
不是没有时间看
时间是大把的
只是没有心情要去做


假期前就一直想要做这个那个
然后现在假期不知道为什么什么都不想做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