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6

11 / 7 / 2016










给我 RM 5000 去买书
好想好想买书
越买越多
然后就放着没时间去看


其实时间多得是
只是把时间浪费在滑手机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滑着手机
应该是在期待着某个人的信息吧


其实我不是那种很喜欢那种多多人热闹很吵的场合
不是不喜欢啦
只是有时候突然间想跑掉
找个静静的地方发呆


为宿舍的事烦
我好想跟那位学姐住同一间房间
但是新室友就有新压力啦
因为你要去"学"那个人的性格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等
我好喜欢那个姐姐


我以为 20 岁了就可以很独立不靠别人
也因为自己是在家是最大的孩子
不能随便露出自己软弱的一面吧
但另一方面
还是很想被疼爱被在乎
还是会很想落泪


家是最温暖的地方
但有时候好想去旅行
去散散心
总是觉得一直呆在这个四方形的空间会很 e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