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6

28 / 7 / 2016








拜托这也是 PHOTOSHOP 出来的好不好 LOL
DR LUO ZAINI
我有点恨自己
爸妈家人全部都希望我读医科当上医生
但。。最后。。?
突然间有点内疚
每个人都以为我是 DR 了哈哈哈


看了 W 第三集
没有第一和第二那么好笑 -w-
期待第四集


于是我的 sketchbook 有 30+ 页
一天画一页
画两页更好
要回去大学前一定要把全部画完!!!
拼啦!!!


想到要面对回大学的种种压力
就觉得很烦
不想回去
不想面对
我不想去记得那些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