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18 / 7 / 2016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张赛巴斯的图片有种想发疯的感觉
有点想流鼻血
话说现在的动漫大多数都是后宫然后胸部大得不逻辑的那种啊-_-
本来我要看暗杀教室的可是太 lag 了就没有心情看了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要让我的这还只剩下一个月的 sem break 过得比较 productive 啊


去哪里旅行的话
一定想看他们的图书馆是什么样子


有时候有种很想信息那个人的感觉
但最后还是算了
有时候很想很想 uninstall delete account
但想到有时候会有些人为某些事情而信息


那个姐姐说她申请宿舍申请到累了
我觉得有点...
好吧有点失望到流了一点点眼泪
想到要跟我不认识的人住同一间房间很压力
突然间我不想跟谁说话信息了


有时候我突然想到我不想回忆的东西
有点伤心一下


其实我画爽爽的
不懂什么时候 sketch 到我很压力 =.=
自从从某随便找出来的空簿子随便乱画到特地去买一本A4sketchbook就开始画到很压力了
其实我要 A5 的 sketchbook
但变去 A4 去了
要找 A5 size 的要去 art 店比较多选择
A5 的 sketchbook 优点就是你不用画很多写很多
但缺点就是你不能画很多不能画很大不能写很多lol
A4 sketchbook 优点就是可以画很多
但缺点就是不喜欢写很多
(众:那你不用画好了)






刚开始会画到想吐血
但你画越多 (目前才画 5 页 Lol)
翻阅那个 sketchbook 就觉得很有成就感


有时候画也要看 mood 的啦
画之前也要做一些 research
毕竟是 anatomy human body diseases 这类东西是 fixed 的
我总不能随便 sketch 出一个根本就不存在的疾病 or 人体吧 lol
不能像 archi 那样随便画出来的吧 =.=


其实我喜欢这个 Moleskin 的 sketchbook 啊(鼻血)
但价钱也好像是很恐怖一下










好了
到此为止啦
我要去祈祷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