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6

17 / 7 / 2016









看了 Doctors 韩剧
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种看了就很想当医生的冲动!!


可是我不想现在马上看完
嗯等他出完了才慢慢下载一次看完


话说我真的很想跟那位姐姐住同一间房间.... /.\
我好喜欢好喜欢那位姐姐
(不是那种喜欢的喜欢咳咳)
因为她还蛮照顾我一下
伤心一下


我很想很想读书
可是为了“读了就会忘记”觉得很懊恼
但要开笔记书记录下来很懒惰 =.=

拼命 delete Twitter 的白痴 tweet
为什么我以前这么幼稚白痴?!@
好吧现在也是很幼稚
但我已经懂得怎样控制自己不在网络上打白痴的 status 了
写到很失恋要死掉的样子
最后现在还是好好地活着
应该要好好珍惜这个能呼吸的机会
有几个人想呼吸却不能呼吸呢


有没有那种你 add 了某个人后
你会scroll他/她的 FB 从头到尾全部 album timeline 全部 scroll 到完
好吧我担心某人想 stalk 我把我的全部 fb twitter line wechat blogger scroll 到完
我应该尽快 delete 那些白痴的东西


你希望那个会在乎你的人却不在乎你
无论你怎样哭泣怎样奢望
他/她就是这样走开了
但你却没有想到
会有别人比他/她更在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