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6

3 / 7 / 2016











很久没有写博客了
应该是因为 sem 2 而忙碌吧


现在 sem 2 完了
考完了
回家了


话说我发现到有某某人 (应该不是 May)读这个博客
嗯... 你真的 'enjoy' 读这个很悲观很啰嗦很没有什么意思的博客吗?
但关于那篇医科的 post
真谢谢你 share 的那个网址


其实我也知道我没有那种耐心和耐力去读医科
(因为真的很 stress 我受不了)
我也不是那种喜欢跟别人 deal 
宁愿呆在 lab 里面做自己的东西吧哈哈?


嗯好了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毕竟很久没有写博客了


到此为止吧
以后继续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