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6

20 / 7 / 2016









这是何动漫啊


今天除了睡觉就是睡觉
现在我睡觉的时间已经颠倒了
悲剧


话说如果你的朋友骗你说她得了癌症进院动手术等
你知道真相后
你会怎样?
你会责骂她吗
你会离开她吗


话说看了 Doctors....
真的超好看啊啊啊啊啊!
现在看到第八集了
刚刚 download 了两集
等下才慢慢看
看韩剧就是要看他们 KISS 啊! (被揍)


话说我没有 mood 画画了
我应该 google search "how to get a mood to do a thing" ?
 Lol


话说我有点不想去记得那些事情...
因为实在是太美好了..
美好到我很渴望..
但知道你不能拥有它后..
就觉得想流下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