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6

23 / 7 / 2016










昨晚教我弟弟 add math 教到我发疯了
我真的要发疯了
是真的要发疯了
他连要 substitute value 其他基本 basic 都不会
嗯啊啊啊


看了暗杀教室
虽然有点 lag 但不错好看啦~
等下继续慢慢看


于是下载了 W - The Two World 韩剧
每个人都讲不错看
如果家里的网线有像马大的网线快
我应该1天可以看很多集了哈哈
情节不重要
重要是 KISS !
被揍









其实左边那个手刚开始我真的放弃画了
因为很难画
擦掉然后不画了
然后半夜突然想其实最有挑战性的手就是那个手
(不是觉得有挑战性,是觉得那个比较适合画吧哈哈哈)
所以拿起了笔开始 sketch









嗯那个满足感...
所以有时候不要这么快就放弃
其实你是可以的
嗯好以后我会好好地面对挑战!


"Allah does not burden a soul beyond that it can bear"
(Al-Baqarah: 2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