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6

16 / 7 / 2016










I really wanna love somebody
I really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我在听歌


又是一个无所事事的一天 lol


话说有一个 website 可以 download movie 的
我忘了什么 website lol


今晚开始 download SDO
我其实喜欢玩 FPS 游戏的...
好想念 CSO T_T
还有 download 韩剧
online 看好 laaaggg 啊啊啊
有点想念在马大超速的网速
但我知道我回去的话我会忙其他东西了


如果两本书..
一本是 《做一位开心的人》
《寂寞,难耐》
我应该会选第二本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家里还有很多书没去看的....
X 本杂志
X 本书
X 小说
(X 通常都是超过 10 本 啦~)


Islam 里面有一句
一个好的人
你不在的时候,别人会想念你
你去世的时候,别人会为你哭
我够“好”了吗?


话说 Lifehack 网站有很多不错的 articles
这几天就一直读 articles
不错下
save 了然后忘记去读哈哈


其实我很懊恼
很多时候我们去读一本书
但很快就忘记我们读了什么
不像读漫画小说一样
很容易 recall
嗯当然 K 书的时候也不怎么容易 recall 啦哈啊哈哈
容易 recall 容易记得容易背的话就不用 K 到半死啦哈哈
现在我是指 academic 以外的书或杂志啦
有时候读到不错的东西
嗯然后就忘记了
我曾经有读过某 article
要容易记得你读过什么
就写下来记录下来
好过你去读5-6遍
写下来比较帮助比较容易 recall
可是我真的很懒惰写下来啦哈哈哈


嗯够了啦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