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6

25 / 7 / 2016









哈哈 sem 2 的成绩蛮不错一下
我有点吓到我的英文可以考到 A-
只是 CGPA 被 sem 1 的成绩 drag 下来
要不然可以 dean list 了
 dean 不 dean 到底重不重要的啊 -..-


于是半夜把暗杀教室1看完了
现在要拼暗杀教室2


于是我的大姨去世了
嗯我也不知道我应该摆什么表情好


话说刚才早上有点伤心一下
不是为大姨的事啦
但睡了就好一点了


嗯..
我什么时候要继续画画啊 -..-





刚开始还开心一下 next sem 的时间表是这个样子
但原来下午还有 lab
嗯伤心一下


下个 sem 我要好好好好好好地 K 书
不要像这个 sem last minute 才要 K
 早上上课了回去宿舍马上做笔记马上 revise


呃..
我突然好想念那位姐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