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6

21 / 7 / 2016 - 22 / 7 / 2016







Every soul will taste death......
Surah Al-Imran [3:185]


于是去探望大姨
嗯她中风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突然间觉得如果住政府医院然后又拿到 3rd class 的 ward 很可怜一下
嗯我希望我不会进院啦..


生活中难免会一直羡慕他人
但我们什么时候要懂得珍惜拥有呢


于是哭着睡了
我不想去记得那些太美好的事情可是它们就一直一直地重复着
我真的好想念那位姐姐







嗯很想消失
但其实是渴望有人发现到你的消失然后去找你
突然间很想 Uninstall Whatsapp 但就是很讨厌那些为无聊的事情找我
也很讨厌什么信息消息都要在 Whatsapp group 里面宣传
就好像考试成绩最早会在 25/7 开始出
但我知道 fac science 的成绩很慢才出的啦


其实要让一天过得比较 productive 的其中几个 tips 就是
把你要完成的 goal 写下来
然后就开始做一点点


话说我是读 Microbiology 的
为什么我一直拼命画 Human anatomy 的东西
orz
为什么我不去 apply Biomedicine 还是 Biohealth 的 LOL


但如果你是为了考试去学那个东西
是真的会读到很痛苦
像我现在只是为了兴趣而去画去找那些资料...
所以我希望以后的课程我会用“兴趣”的心态去学
而不是为了考试而拼命
但有时候难免会为 Test 和 考试 而懊恼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