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6

19 / 7 / 2016



LOL








这是目前我最最最最最爱的图画 :D
好吧
其实也画到很辛苦的哦
大概要3-4小时来摸出来的吧







我大大大大力推荐这本!
(无视我的不标准华语吧)
嗯该怎么说呢
其实不是一本像之前他的书搞笑系列的
我一翻开这本
看到说大道理我就“悲剧买错书了”
但翻下去读到完之后
我的感想是
我很讨厌讲人生大道理的书是因为我觉得很复杂然后太多字读到很压力
但黑色水母却能轻轻松松地...
嗯...
就他能把人生道理讲到很轻松读了不会觉得很压力
这本不错去买来看不会后悔
个人喜欢那个把那些一直哭的战队KO那篇哈哈
也许是因为人类比较被图画漫画吸引
好过一本厚厚满满多多字的大道理书








无视那个 upin ipin tikar 哈哈
于是刚才去了大众书局买练习簿给弟弟
是我买的
然后...
我就不知道应该怎样教他了
我觉得想爆炸了
因为要从很 Basic basic basic 教起


突然间很佩服教师老师们
嗯他们有经过 training 所以 at least 懂得怎样去教学生 =。=
老娘可没有经过什么 training 啦
而且还丢下 SPM 两年了啊啊啊
谢谢老师们 :)


好像没有什么要说了
有东西写可是就是打不出来
到此为止吧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