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14 / 7 / 2016










依然记得从你口中说出再见坚决如天


ok kidding
我是在听歌


依然喜欢赛巴斯和黑执事
有钱的话应该会买黑执事漫画来收集


突然觉得
就算我得了癌症
在医院病床上痛苦地呼吸
也不会告诉谁吧


因为我觉得
我到底是谁
别人有他们的家人
别人有其他朋友
就算我不在了
他们还是有他们的家人
他们还是有他们的其他朋友


所以有时候觉得
就算我不在
会伤心的只是父母家人罢了吧
朋友的伤心也应该只是一下下罢了吧
然后久而久之
也会把我给忘了吧


突然很羡慕某位学姐的弟弟
她的弟弟去世了
但她的弟弟的朋友
会在 raya 时候来他的家探望他的姐姐和家人
探望他的坟墓


我死后
会有人这么做吗


突然间觉得你在医院一个人躺着没有朋友记得你没有朋友慰问你没有朋友探望你
觉得好恐怖
那种空虚寂寞真的好恐怖


“开口说你进院了不就好吗!”
呃当然..
但又不想麻烦人家
但又希望有朋友来慰问来探望
好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