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6

13 / 7 / 2016








All these Adobe software but still can't become a graphic designer


突然间觉得如果你很会 design 真的很了不起
突然间觉得在大学或者出去社会后
你越多skills别人就越看得起你


不要先说社会啦
先说大学好了
interview projects 时候
问 “你的 skills 是什么”
那时候你才知道没有什么skills的话别人根本就不需要你


我也不知道我的 skills 到底是什么
艺术表演讲话运动bla
我发现到我没有什么长处
就算有的话
也不能 apply 到 projects 里
就算有的话
一山还有一山高
别人比你更厉害


突然间觉得生活好压力
其实生活压力不压力是看你的心态吧
可是我就是觉得好压力
有时候真希望有人能了解我的心情吧


今天和某同学讨论关于找外面宿舍的事情
突然间发现到要住在大学宿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被大学宿舍 reject 真的好痛苦
要找外面宿舍又很痛苦
很感谢她 survey 到一间不错的宿舍
两人一房
一个月大概 rm300 吧
突然间觉得有钱人真好


今天下午出门
去买书
买了一本不错的书
嗯宗教书啦
要死了就要多看些宗教书(喂)
突然间发现到自从我上了 foundation
我就很少碰小说了
看了好多好多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
想起以前中学的时候一定会买来看
话说藤井树和刀大几时要出书啊
我很想找那种看了会很伤心流泪那种的小说
好像藤井树的《夏日之诗》
嗯不错啦有点点想哭
女主角死于病
可以不可以suggest那种很悲观的书给我?
呵呵
别人找 Motivation 的书
但我却找那种会哭到稀里哗啦的书 
因为我觉得就算看励志的书我也不能提起精神来的
看了会哭的书我应该会好一点
因为觉得有人能写出我的心情觉得很欣慰


从今天开始我要教弟弟了
不知道要怎样教他啦
我要发疯了
想起以前 SPM 我也要发疯了
现在要教一个 basic 根本就没有 basic 的小家伙觉得好像要发疯
好敬佩老师们怎样有信心教我们
谢谢老师
我爱您老师
我想我应该跟老师做 appointment 去见见她们吧
我好想回去小学见老师
嗯周末信息老师问问下个星期她几时得空吧



嗯好啦
到此为止
博客掰掰



其实我要 whatsapp May 的可是一直忘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