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6

1 / 8 / 2016








我知道我很可爱 weee
原来我小时候也有华人 Look 的
不知道为什么长大了没有华人 look 


其实有很多东西要说的不知道为什么写不出来


本来想一整天关机
但最是很讨厌那种很无聊的信息
“eh next sem ada study pasal fungi tak”
orz

话说我 whatsapp 我的 senior buddy
不会回信息的


突然发现到原来捐血有很多好处
呃我是指住在政府医院的好处啦~
我要进院~ 
LOL


我虽然是 Introvert 但该回信息时候我会回复
该吵的时候我会吵
但遇见到超级 introvert 已读不回的那种人很。。。
无奈
谁喜欢被已读不回啊LOL


原来 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 超贵的啊!
好像是 119 这样呱
就算有 member price 也是 90 多 = =
等10年后才买





住院
突然间觉得没有朋友来探望慰问信息很寂寞
因为在父母面前你不能哭要很坚强
只有那些要好懂你的朋友才知道你的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