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6

27 / 8 / 2016







原来我会画画哈哈哈哈哈
可是这幅画也是看 Mood 的啦
那些血管实在是太麻烦了


如果不能实现承诺
请不要给我希望
请不要让我失望


其实我现在是很失望一下
那个姐姐真的打算住外面吗...
如果你打算住外面为什么当初要给我希望
有点想哭
不是有点
是真的要大哭了


O you who believe !
Seek assistance through patience and prayer.
Surely Allah is with the patient.
[Al-Baqarah 2:45]


想到之前那两个 roommate 应该是恨我恨到半死吧
所以不选我做 roommate 了


别人选你当roommate
比你选别人当roommate
我还是喜欢别人选我当她的室友
因为你知道她注重你她信任你所以才会选你当她的室友吧


我觉得问题不是在于她们吧
想起从以前到现在
每个都是因为我而离开
也许我真的真的很坏吧


特地买 data 上网
却因为没有人信息而觉得空虚
很想 delete whatsapp account 
可是我就是很讨厌全部东西都用 whatsapp 来报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