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6

19 / 8 / 2016










突然间觉得这个 wallpaper 很苦很想画可是那个草好像很难画
有决心什么东西都可以做!
但我就是没有 mood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回大学了很 emo
如果得到宿舍+能跟那位姐姐同一间房间的话我应该不会很emo


有时候很想信息她
但最后还是算了
算了这个字很伤心


原来当最大的孩子很累
特别累特别压力
“每个人都有压力啦!”
对每个人都有压力
但身为家里最大的孩子
我有其他人永远都不会理解的心事


话说那个男的不要 Provoke 我了啊?
我突然间很期待他 provoke 我哈哈
可是被针对又不开心
但是看到他很白痴地 provoke 觉得很好笑


我在想要不要为3rd year住宿舍而拼命
住宿舍真的很方便
可是想到虽然积极参与 project 也不能保证你得到宿舍
3rd year 的学生比较难拿到宿舍
我应该会跟 classmate 讨论讨论一下吧
住外面也好啦
不用烦什么鬼project
但是交通不是很方便啦
最容易拿到宿舍的唯一一个方法就是去当fasi咯
但是很累
我真的很累
有时候想干脆死了好了


那些跟病魔拼命地战斗
很渴望以前健康的自己
但我现在很健康却渴望住院
呵呵
人类就是不懂得感恩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