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6

22 / 8 / 2016










还能活着就要好好珍惜


话说我真的不能喝咖啡
弄到我心悸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回去大学了
呃我不想回去


话说我 2nd year 能住到宿舍
但我好想跟那位姐姐同房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
嗯...
我应该好好珍惜当下
呃该死我被安排在那两位凶猛的学姐的房间的隔壁
很害怕


话说我今天的梦实在是太开心了
我去 adventure
我可以在海底 25,000 km 下活
(不够现实生活里最深也只是有11,000km 罢了啦=.=)
而且那海底不是暗暗恐怖的
而是有树有植物有lab等
而且还能看到日出日落
但是海底下的日出日落不一样的
看不到太阳
但能看到天空颜色的改变
刚开始我不习惯 pressure 的改变
又头晕不舒服的症状
(我觉得我本身那时候应该是气喘所以梦里不舒服)
但久而久之就Ok了
我还在 FB go live 拍我在海底下看到的日出


好阿书你可以去写童话了
哈哈哈
原来我喜欢 adventure


半夜看魔法禁书的ova
看到blur blur
等下我要看回迷茫管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