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6

18 / 8 / 2016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类
算了吧
会过去的


于是看《魔法禁书目录》越来越离谱
真的要去看他的 wiki 才会明白
我好喜欢看 Touma 和 Misaka 在一起


不是没有朋友
是知道了谁到底是真正的朋友


少了那些 fake 朋友
但多了在乎我的学姐
我能抱能亲那位姐姐
还在她房间一起吃饭过一起睡过
你有吗?!(众:懒得理你)
但是她 next sem 要住外面弄到我有点想哭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我会跟那位学姐很亲
认识不是很久但到了那种一起睡的地步算是很亲吧?
呃她睡她床上我睡地下啦


我就是讨厌回忆起这些太温暖的回忆
因为我会很渴望很渴望
很渴望到一回忆我想流泪的地步
很渴望到我还想去接触
我宁愿被车撞到失忆
失忆还好
如果死了不是惨


该死我真的哭了


"O you who have believed, seek help through patience and prayer.
Indeed, Allah is with the patient"
(Al-Baqarah 2:153)


好了啦
我要哭了
你也不要哭了哦


It's ok to cr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