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6

12 / 8 / 2016









最难画的还是脸部啊啊啊啊啊啊
应该不会画人类了
可是我还想画
可是想到眼睛鼻子嘴巴脸部好难画就觉得很烦


今天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身体好累好累


为什么我一直梦到那些我不想见到不想记得的人类
想到都觉得很烦
想到被背叛被


我好想念那个姐姐...


于是那堆书就是还没有去碰
因为是宗教书所以不像读小说那么轻松
所以就这样在那边“堆”着了 -_-


想到要回大学就好累啊
我可以放多一个月的假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