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6

21 / 8 / 2016









华人很pantang黑白照
但最近就是一直放黑白照
在IG也是放黑白照
突然间觉得有颜色太鲜艳了
手机背景也换去黑色了
如果全部 apps 可以换去黑白
我也应该会换去黑白吧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比较喜欢黑白
别人越鲜艳越HD久越喜欢
但是有颜色真的太鲜艳了
可能是心好像死了
所以选黑白吧


为什么我会一直梦到那两个人
不记得我不在乎我的人为什么我要去想她们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姐姐的信息我不想回复
明明期待她的信息
也许我想避免太过接触吧
等下太过接触我又会很渴望..

想到她都有她自己的兄弟姐妹
有自己的家庭
有很多很多朋友
为什么我还要去烦她
就算我不在也没有什么很大的影响吧


突然间觉得心很累
好了啦
博客掰掰


话说如果 anti- depression 的药可以吃
我要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