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6

13 / 8 / 2016








半夜 download e-book download 到疯
找到一个free medic e-books 的网站
看到我要的 microbiology 课本全部都有
下载到发疯
可是家里网线实在是太中等了
我打算回马大才慢慢 download 完全部 medic 课本


其实想想一下就算我下载1000+本书
也没有时间看完啦
就算读了也有很多不明白的东东


突然间想发疯地下载书是因为 No game no life 的影响
我要变一位博学多才的人!
(众:家里的书有百多本没有读还要去下载书)


突然间我觉得就算我 major bio
但我不想变一个当人家问数学化学物理的东西就说
“抱歉我只是学bio其他我不会”






于是最难画的还是脸部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