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6

10 / 8 / 2016









当然比原图差很远啦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那个 sniper 哦!!!


于是 Date A Live 看完了
在我看完他的 OVA 前
快点想接下来要看什么搞笑又没有很长的动漫


看了 Doctors 第16集
靠我以为16是最后一集哈哈哈啊哈哈


于是有 Junior approach 很开心
想到能帮到 junior 就很开心
为什么我的 senior 全部都没有酱体贴的 =.=
到现在我的 senior buddy 都没有回我信息的靠


看到别人跟朋友们一起出去走走一起旅行好羡慕
在家无聊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