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6

3 / 8 / 2016









朋友说看 Clannad 会看到哭
嗯反正我也没有 On the list anime 要看
就看看吧
可是看到第四集我就要睡觉了
可能是旧动漫不像现在的动漫颜色很鲜艳所以觉得很无聊
(众:你是看颜色还是看剧情)
而且觉得这种眼镜太不Logic太美的女生不感兴趣
哈哈哈
算了啦
继续看


然后看了 Doctors
很可怜那个单亲爸爸
话说做么你们在床上不要KISS?!
(众:=。=)


探望妈妈的朋友的孩子
他从学校第三楼跌下去
很侥幸地能活下来
如果是我
跌楼梯也不保证还活着吗


我 Uninstall fb whatsapp insta 了
要找我就信息或打电话吧
我也是觉得期待别人的信息很累
被已读不回很累
想静静一个人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