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6

17 / 8 / 2016






我打算画这个的可是想到画脸部很痛苦所以不画了


我竟然还看不懂《魔法禁书目录》
有些还要特地去 google 才知道我到底在看什么
我很庆幸我 sem 1 时候有拿 physics
虽然那时候压力到哭
毕竟是学很新的课程
但在《魔法禁书目录》突然跑出 Schrodinger 这个名字后
我觉得很感恩


于是 AIM dispersion 到底是什么?!@
话说看英文sub会比看华语sub比较明白吧
以前在PPS看华语sub不是很明白-_-'


今天除了睡觉就是睡觉
我想读书可是我没有 Mood 去读
我是不是应该收拾收拾一下房间换换一个心情


下个星期开始我要开始整理上大学的东东啦
打算第一次上去不要带太多东西先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