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6

28 / 8 / 2016









看起来瘦
体重机是不会骗人的!!!
抛桌


于是我真的被以前的 roommates 抛弃了
那个姐姐也真的抛弃我了
我现在好想大哭
可是哭了还是改变不了那个现实
如果哭可以好一点就哭吧


很想念抱那个姐姐被摸头的感觉
我真的在大哭了


有时候哭泣想要有人安慰想要有人明白
但久而久之慢慢地知道了
没有人会真正在乎你的痛
就算很痛哭到半死
别人会在乎咩
不会
别人会知道你的痛咩
不会


今天早上去 Kota Tinggi 买衣服
妈妈买戒指给我
终觉得女生应该戴戴一些戒指项链什么的吧
我好喜欢好喜欢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大哭后然后笑
觉得很心酸
因为好像觉得伤心久了也不会改变什么


所以还有几天就要回去马大了
于是
书还是没有读完
gundam 还没有拼完
东西没有收拾完
所以两个月就是这样无所事事地完了
就这样掰掰了


掰掰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