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6

14 / 8 / 2016 - 15 / 8 / 2016








原来 portrait 画真的很难画
原来人类很难画
我不要画了啦


突然间发现到一个很幼稚的白痴
算了我懒得理他
如果去跟他吵架那我也不是一样跟他幼稚白痴
拜托你是男的
请 be matured


现在早上到下午都是我睡觉的时间
晚上半夜就起来
半夜如果不是画画
就是下载书看书看动漫发呆emo






原来我进步很多哈哈
没有啦
其实我觉得我上了中学我有尝试过画比较高难度一点的图画
大多数是夏娜的图画都已经拿给娜姐了
嗯...
其实我现在大多数时间我还是会画那种没有穿衣的馒头脸猫啦
我有 Mood 画画才会认真画吧
个人比较喜欢铅笔 sketch 
有信心才用 pen 来画 outline (像 SINON 那个图画)
对涂颜色信心才华是 0 
我觉得如果我一涂颜色整个图画会遭殃






里面没有我
其实我想当 fasilitator 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要住宿舍啦
住宿舍好烦


我想念那位姐姐但我不想跟她太 attach 
很害怕心里又会很依靠
很害怕失去的那种失落感觉


可以不可以让我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