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6

16 / 8 / 2016








话说那个男的到底是来月经还是什么
我FB IG我想写什么就不爽
我 block 了又不爽
你不爽的的话也不用在 classmate group 里面侮辱我讽刺我吧
要私下 whatsapp 我又不敢
特地跑去群主发疯
胆小要死快点长大吧白痴BIT**
呃算了
他真的是来月经了所以脾气才暴躁


突然间觉得很久没有被针对到这个样子
我最记得我被针对被欺负是幼稚园和小学时候啦
那时候小学早上是去华小下午是去agama学校
由于华小很多功课
会带一些去agama学校做
所以那时候有一堆男生欺负我说那些华语字是babi什么鬼
好吧那时候大家还很小我也很胆小不能反驳回去


被针对的感觉有点害怕
如果只是一两个针对我我应该还 OK 吧 (虽然我真的不是很 OK)
但如果全班针对我我应该会跳楼吧



还是静静好了
因为我真的觉得每天去挖已经很久发霉臭酸的事来针对我真的觉得很白痴
很浪费我的时间


I don't have an attitude problem
If you have problem with my attitude
that's your f**************** problem!


如果发现到有朋友在 FB 发那种
我哭累了,睡觉好了,让我死好了,我绝望了的 status
其实(尤其是)她真的需要有人来开导来跟她说说话吧
私下 Pm 信息或打电话(如果你们是比较熟/认识的朋友)问问你还好吧
至少能让她的心情舒服一点看开一点
但现在的人类就是喜欢 blame 来 blame 去
说什么 attention seeker 


好吧因为她是真的需要有一个人能聆听
她是真的需要某个人来在乎一下才那样吧


如果有一个人真的想自杀
在 FB 发 status 渴望大家来阻止
却换来被侮辱责骂针对
我想
他真的会自杀吧


因为我曾经是希望有人来阻止我自残的人
所以我知道他们的心情吧
多一点关怀少一点侮辱应该不会缺少什么吧


于是暂时 stop 画人类动漫什么了
下载了很多医科书
去画一些妇产科的baby fetal position
话说我 go through 了妇产科的医科书
看到很多“下面”的恐怖画面弄到我有点反胃
我指的恐怖不是生产时候的恐怖
生 baby 的画面我还 Ok 吧
(看起来好痛!#!@¥)
而是“下面”被感染疾病的画面
应该有看过被 AIDS 感染的“下面”吧
我看的医科书有更多比被 AIDS 感染更反胃的画面
如果是黑白我还好吧
但是有颜色的。。。
呃呃呃。。。。。。


好了到此为止吧
我要去冲凉了


突然发现到假期还剩下两个星期罢了aaaaaaaaaaaaaaaaaaaa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