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變態老師=.=



也許是因為心理變態的關系
現代的老師
都很變態= =||





星期四                       14 / 1/ 2010                      雨過天晴


上課的第二顆星期,開始很多壓力了啊
說真的,我覺得我被銳文傳染了
老師講課時,我就拼命寫筆記
老師沒叫我們寫,可是,我的手癢,一直想寫
好,就寫吧,至少老師不會叫我站起來回答問題
坐在我隔壁的 Hanis 看了也無言XP


我發現到,Sivik 跟 PSV 老師都變態

Sivik =
老師竟然叫我們準備一本哪種皮厚厚的筆記簿
(老師,你不知道我們書包夠重了嗎!?)
then,用禮物紙 or 美美的紙包起來
(老師,筆記是來讀!不是來擺美!)
接著,用透明包裝紙包起來
(老師,我的筆記簿都沒有包的說= =)
過后,里面的筆記,都要用哪些五顏六色的筆去寫
(我要暈了)

PSV =
準備兩本畫冊,一本用來做筆記,一本用來畫畫
(我不客氣地站起來說我要用小本筆記簿= =+)
過后,鉛筆一定限制要用 2H or 2B
(我不用 2B 筆來畫也很美啦!)
Poster Colour 一定要用 buncho
(我要死了)
過后給筆記時,哇老啊.....
老師,你的字超級爛!!!!!


[后言]

阿烈...我不懂要寫什么了
明明今天發生很多事咧..[健忘]
還是...不多說啦...
傻主人都不在...她不在的話...蠻寂寞呢...

希望她已經康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