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不夠睡啊~忙!火滚!



為了幫忙主人趕功課
兩個人都遲睡







星期五                   日食无闷热                        15 / 1 / 2010


今天凌晨12點多,為了幫忙主人趕她的國語功課
不得已拿出我很久沒有翻的 Kamus Dewan 幫她查國語意思+造句
[真的很想把哪本Kamus Dewan 丟給她= =+]
說真的,我看不下她這么遲睡+熬夜趕功課
沒關系,留下來幫+陪她也不錯
后果是,我的眼睛真的要落下來了,一整天都,疲倦
來一杯 Cappucino 也是...沒精神...好累


沒想到當 Pengerusi 很麻煩
今年的 Form 1 學生真的超多
單單一個 Kelab Catur 就超過100人==|||
处理新生报名真的要我的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拜托你们排队好不好啊啊啊啊!!!


过后啊,我好讨厌 van 车上的哪个男生
一直 kacau 我,看我时候又笑笑
他是帮忙开车门的,过后啊,他就一直问我“不要下啊”
过后又故意说什么“怕你跌下去罢了”
天啊,我怀疑他喜欢我
impossible !不能接受啊啊啊啊!


说实话啊,夏娜姐她,跟我一样患上记忆病吧?
不懂她到底忘记什么事呢..
阿希姐姐说不要告诉她
也好,我看她很痛苦,又帮不到什么,心里无比的遗憾+内疚


本来好好的心情,被她们两姐妹搞坏了
我超级超级超级怀疑她们是 2 in 1 ,更惨的是 4 in 1 !
夏娜姐 = 阿希姐姐 = 阿敏姐姐 = 阿梅姐姐
真的非常多疑点,非常非常(聊天+聊天记录观察+分析下)
若...是真的呢...
啊,我谁都不要信任了!
每个人都这样!烦!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